南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听证告知公告
  • 2022-01-29 23:1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南澳县云澳镇尚鲜海鲜店等39户个体工商户(名单详见附件):

  由本局立案调查的上述个体工商户涉嫌长期停业未经营一案,已调查终结。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四十四条的规定,现将本局拟作出行政处罚的事实、理由、依据及处罚内容告知如下:经业务系统检索、查阅相关档案资料,南澳县云澳镇尚鲜海鲜店等39户个体工商户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连续两年(或两年以上)未按规定参加市场主体年报公示,且涉嫌存在通过登记住所或经营场所无法取得联系或擅自变更登记事项,长期未从事经营活动且未依法办理变更或注销登记等违法违规行为。我局于2021年2月4日通过县电视台、县人民政府网等媒体进行公告,并责令上述39户个体工商户在公告之日起15日内改正相关违法行为,接受调查处理。截至公告期满,上述个体工商户仍未改正相关行为,属于长期停业未经营且未依法办理变更或注销登记性质。上述行为违反了《个体工商户年度报告暂行办法》第三条,《个体工商户条例》第十条、第十二条的规定,依照《个体工商户条例》第二十三条,拟对上述个体工商户作出吊销营业执照的行政处罚。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四十四条、第四十五条、第六十三条、第六十四条第一项,以及《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听证办法》第五条的规定,上述企业有权进行陈述、申辩,并可要求举行听证。

  上述企业自收到本告知书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未行使陈述、申辩权,未要求举行听证的,视为放弃此权利。

  联系电话:86803022     

  附件:附件:拟吊销个体工商户名单.doc

南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月28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