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县“十四五”规划体系编制遴选公告
  • 2019-11-26 10:2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规划。科学编制好“十四五”规划,绘就全县发展蓝图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编制启动年,做深做实前期研究工作,为《南澳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以下简称“十四五”规划纲要)起草打基础意义重大。

根据国家和省、市的工作部署,为切实做好我县“十四五”规划体系的编制工作,进一步提高规划编制质量,经县政府同意,现将由南澳县发展和改革局牵头的“十四五”规划体系内容面向社会公开遴选研究机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单位

南澳县发展和改革局

二、研究课题

为保证整个“十四五”规划体系编制工作、中期调整评估工作的系统性,本次“十四五”规划体系编制工作和中期调整评估工作统一面向社会公开选聘研究机构招标。

三、申报条件

1.省内外高等院校、科研咨询机构、大型企业、行业协会、社会组织、各类智库,以及其他经审查符合条件的机构或组织,可根据公告要求进行申报。鼓励组成跨领域、跨学科的专家团队联合申报。课题申报单位须精心组建课题组,确定课题组负责人,并对课题组成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负责。

2.课题组负责人须有较高的理论素养和研究能力,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并具有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近五年承担过省级,特别是汕头市、南澳县相关课题研究的优先。课题组负责人必须是该项目实施全过程的真正组织者和指导者,并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挂名或不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的,不得作为课题组负责人。课题负责人必须参加南澳县发展和改革局组织的成果汇报及评审会,并汇报研究成果。

四、选聘程序

1.申报期限: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3日(以邮戳时间为准)。

2.下载材料:申请单位可登录南澳县政府门户网站,下载《研究课题题目》和《南澳县“十四五”规划体系编制申请书》(以下简称《申请书》)。

3.填写材料:申请材料填写内容应简明扼要,突出重点,《申请书》须由申请单位加盖公章。

4.提交材料:申请单位应通过现场或邮寄方式密封提交《课题申请书》(一式十份),同时提交电子版文件(在邮件封面处注明南澳县“十四五”规划体系编制申请字样)。

5.组织评审:南澳县发展和改革局将从申请单位的团队实力和工作基础,以及申报课题初步方案的科学性、合理性和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研究评估,择优遴选课题承担单位。结果确定后,将在南澳县政府门户网站发布公告信息,并于2019年12月11日前通知承担单位联系人。

五、进度要求

承担单位接到遴选结果通知后,于2019年12月12日前与南澳县发展和改革局签订课题委托协议,正式确定课题方案和相关事宜,并在1个工作日内组织召开课题开题会,正式启动课题研究。

(一)前期课题研究阶段

1.2019年12月31日前,六个前期研究综合课题及三个由县发改部门牵头的前期研究专项课题,共9个课题出报告成果初稿;

2.2020年1月15日前,课题初稿征求意见,修改完善形成正式研究报告。

(二)规划体系编制阶段

1.县“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阶段

2.县发改部门牵头负责的县级重点专项规划编制阶段

(具体进度要求以县政府印发的《南澳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为准)

(三)县“十四五”规划纲要中期评估阶段

(具体进度要求以县政府印发的《南澳县“十四五”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工作方案》为准)

六、经费补助

整个编制过程包含前期课题研究阶段、规划体系编制阶段、规划纲要中期评估阶段,拟安排经费补助不超过98万元。

七、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汕头市南澳县后宅镇金龙路95号,南澳县发展和改革局规划综合科(邮编:515900)

联系人:林洁蓉,电话:0754-86810063,

传 真:0754-86810063,电子邮箱:najhg@126.com

1 南澳县“十四五”规划体系编制申请书

2 南澳县发展和改革局“十四五”规划体系编制课题

南澳县发展和改革局

2019年11月26日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