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汕头市南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523MB2D2450X1/2022-00009 分类:
发布机构: 汕头市南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成文日期: 2022-04-06
名称: 细雨纷纷寄哀思 缅怀先烈致尊崇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4-06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细雨纷纷寄哀思 缅怀先烈致尊崇

发布日期:2022-04-06  浏览次数:-

    4月2日上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县烈士陵园开展主题为“缅怀先烈,砥砺前行”的清明祭扫英烈活动。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根据上级要求,县烈士陵园实施临时性闭园。对此,我局及早部署,组织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在县烈士陵园开展为烈属代祭扫服务,告慰英烈,慰藉烈属。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面向烈士纪念碑列队肃立,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长眠在这里的革命先烈默哀。默哀毕,局长叶海涛、副局长吴秋义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细雨纷纷,哀思无限。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纷纷表示要传承革命先烈精神,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无私奉献,求真务实,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脚踏实地,不惧艰难,为退役军人用好心,服好务,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