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汕头市南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523MB2D2450X1/2022-00004 分类:
发布机构: 汕头市南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成文日期: 2022-01-28
名称: 南澳县开展2022年度春季征兵宣传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1-28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南澳县开展2022年度春季征兵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8  浏览次数:-

    为营造关心支持国防的舆论氛围,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热情,1月25日上午,由县征兵办主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教育局协办的南澳县2022年度春季征兵宣传活动在县电信大楼前举行。

    当天上午8时30分,在县电信大楼前,随着征兵宣传播报响起,南澳县2022年度春季征兵宣传活动正式开始。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应征青年们纷纷前来咨询关于应征入伍的政策待遇及相关问题,工作人员也耐心、细致地作了解答。同时,流动宣传车从电信大楼前出发,通过“走街串巷”,实现流动式宣传,使征兵宣传工作深入社区一线。

    此次征兵宣传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全民国防意识,激发了爱国拥军热情,进一步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征兵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