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汕头市南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523MB2D2450X1/2021-00019 分类:
发布机构: 汕头市南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成文日期: 2021-08-02
名称: 八一慰问信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8-02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八一慰问信

发布日期:2021-08-02  浏览次数:-

驻岛中国人民解放军和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全体官兵,全县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

  值此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中共南澳县委、南澳县人民政府谨代表全县人民,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中国人民解放军是中国共产党缔造和领导的人民军队,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支撑。94年来,人民解放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历经硝烟战火,一路披荆斩棘,为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付出了巨大牺牲,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建立了卓越功勋。历史充分证明:中国人民解放军不愧为一支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英雄军队,不愧为闻名于世的威武之师、文明之师、和平之师,不愧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生力军,是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的钢铁长城,是新时代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为党和人民建立了不朽的功勋。

  近年来,驻岛中国人民解放军和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坚持能打胜仗标准,扎实开展练兵备战,全面加强部队和国防后备力量,部队建设取得新成效,改革强军兴军迈出新步伐。在完成好军事任务的同时,部队广大官兵大力弘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积极支持我县经济社会各项建设事业,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为我县改革和社会发展稳定保驾护航。特别是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创建文明城市、重点工程建设、抗击疫情、抢险救灾、处突维稳、乡村振兴和军民共建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受到南澳人民群众的热烈拥护和爱戴。全县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坚定信念,珍惜荣誉,在各自岗位上辛勤工作,爱党爱国、自强自立、拼搏贡献。在此,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年。当前,县委、县政府正团结带领全县干部群众,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不断提升发展质效;全县上下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新担当新作为的精神风貌,全力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上的绿色生态发展高地,奋力开创新时代南澳改革开放新局面。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全力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支持部队现代化建设,帮助部队解决战备、训练、生活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全面落实拥军优抚安置政策,积极开展科技、教育、文化、智力拥军活动,深入开展创建双拥模范县和军民共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活动,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我县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大好局面。希望驻岛部队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军民携手,开拓创新,为谱写新时代南澳更加出彩新篇章不懈奋斗!

  祝同志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中共南澳县委   南澳县人民政府  

                                                                                                                                            2021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