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汕头市南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523MB2D2450X1/2021-00017 分类:
发布机构: 汕头市南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成文日期: 2021-07-19
名称: 南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迷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7-19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南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迷会”

发布日期:2021-07-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宣传《退役军人保障法》,切实推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弘扬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增强广大退役军人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行动自觉。7月15日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灯谜协会,在县城海滨路举办“老兵永远跟党走·《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迷会”,以大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营造大事喜事年份和谐稳定、拥军崇军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和退役军人的热烈欢迎,大家踊跃参与到谜语抢答中,现场气氛活跃。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获得了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