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县人民政府关于做好2023年春节、元宵期间烟花爆竹安全管理的通告
  • 2023-01-20 20:2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城市公共安全,有效防止环境污染和噪音污染,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形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汕头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规定》等法律法规,现就2023年春节、元宵期间我县烟花爆竹安全管理通告如下:

  一、未经许可,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南澳县范围内从事烟花爆竹的生产、储存、经营活动。除南澳县人民政府控制燃放烟花爆竹的区域外,南澳县范围内所有区域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二、南澳县控制燃放烟花爆竹的时间、区域:

  (一)燃放的时间:

  2023年1月21日(除夕)至2月8日(正月十八)每日19时至23时可以燃放。

  (二)控制燃放地点:

  1、后宅镇:海滨路中段海滨长廊(从海滨路红绿灯到祥云广场)

  2、云澳镇:烟墩湾靠近五金厂东侧(约100米范围)

  3、深澳镇:成功大道中段妈祖庙斜对面(约150米范围)

  4、青澳管委:山岗村旭日广场前原排球场(约15亩范围)

  三、凡违反本通告,非法进行生产、储存、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的单位和个人,县相关部门将坚决查处并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构成违反治安管理行为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治安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四、其他规定:

  对违反本通告规定的行为,任何单位和个人有权劝阻、举报。举报电话:110。

  五、各镇(管委)控制燃放烟花爆竹区域示意图如下:

  (一)后宅镇:

1.png

  (二)云澳镇:

2.png

  (三)深澳镇

3.png

  (四)青澳管委

4.png

  特此通告。

南澳县人民政府

2023年1月20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