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2019年汕头铁人三项赛期间南澳县将实施交通管制
  • 2019-11-26 23:05
  • 来源: 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通  告

2019年汕头铁人三项亚洲杯赛暨全国铁人三项锦标赛,将于2019年11月29日至12月1日在南澳县城举行。亚洲杯赛是洲际级赛事,全国锦标赛是国内级别最高的专业铁人三项比赛,铁人三项包括游泳、自行车、跑步三项比赛,自行车专业选手瞬间最快车速达到每小时100公里以上,对赛道安全要求较高。此次赛事的举办将是展示南澳形象、提升海岛影响力的重要机会,也是对公众文明素质和城市管理水平的综合考验。为确保赛事顺利举办,赛道安全、畅通、有序,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比赛期间将对比赛区域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具体措施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和路段。11月29日(星期五)9:00至11时,11月30日(星期六)7:00至16:00,12月1日(星期日)7:00至16:00,将对县城海丝广场(隆长路)-山顶大圆(海滨路)-白鹭公园(环城东路)的比赛区域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禁止一切无关车辆驶入。具体解封时间根据最后一名运动员完赛时间而定,提前延后不另行通知。

比赛期间,经县城进出岛车辆统一行驶环岛公路西长线。

二、停车管制。2019年11月29日至12月1日三天,县城海滨路、环城东路全天候禁止停车,违者将处罚并拖车。海滨路周边住户在比赛道路封闭之前,请将车辆停入县旅游停车场(健身广场)、后宅镇中心小学旧址(前江巷路)、前江码头、边检大楼(环城东路)、海关(环城东路)、161公交站(环城东路)等临时停车场。

届时长山尾迎宾广场(进岛过大桥收费站对面)、南澳驾校考场(进岛过大桥收费站左转1公里处)、县第三中学(中兴路)、文化广场(中兴路)等场所将提供停车服务,并设有免费公交车,建议广大岛民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三、行人管制。比赛期间,禁止行人横穿赛道。海滨路欣涛度假村、龙滨路、山顶圆、环城东路中心小学、海关等路口设有通行条件,确有横穿比赛路线需求的,必须在特定时段由现场工作人员指挥通过。

四、交通疏导。比赛期间,观众车辆禁止进入县城中心区域;云澳、青澳、深澳方向进入县城的,请经环岛北线进入中兴路。

五、禁止除公交车外的大型车辆上路行驶(紧急救援除外)、公交车禁止进入县城中心区域。

六、交通管制期间,一切车辆必须服从交通管理人员指挥,并按沿途交通指引图行驶,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岛内车辆情况限制进岛车辆。

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比赛进展情况,分时、分段逐步恢复社会交通,尽量降低交通管制对游客和岛内群众的出行影响。敬请广大岛民提前做好出行安排,倡导选择步行、单车、摩托车等绿色出行方式,共同营造热情和谐、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展现良好的南澳城市文明形象。

由此带来的道路交通出行不便,请社会各界、广大群众给予支持和理解。

特此通告。


南澳县人民政府

2019年11月26日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