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南澳县公办中小学校(幼儿园)公开招聘新教师进入资格复审考生名单公告
  • 2019-08-02 17:06
  • 来源: 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根据《2019年南澳县公办中小学校(幼儿园)公开招聘新教师公告》的安排,按照《关于进一步完善我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制度有关规定的通知》(汕人社〔2013〕70号)要求,我县于7月25日组织考生进行笔试,笔试合格分数为60分,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面试人数按招聘岗位拟聘用人数计算,具体计算函数为:Y=2X(1≤X≤3),其中,X代表拟聘用人数,Y代表面试人数。面试人数达不到上述要求的,根据进入笔试合格分数线的人员数确定面试人数。现将《2019年南澳县公办中小学校(幼儿园)公开招聘新教师进入资格复审考生名单》予以公告。

一、资格复审时间:2019年8月6日(上午9:00——11:30,下午3:00——5:00)。

二、资格复审地点:南澳县教育局人事秘书股(南澳县后宅镇广新路闸门外)。

三、联系电话:0754-86805217。

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请带齐以下材料进行资格复审:1、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2、《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报到证》或《普通高校本专科毕业生暂缓就业协议书》原件和复印件;3、教师资格证原件和复印件;4、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户口簿不能体现生源地的应到户口所在地公安户籍部门出具证明,或可体现生源地的高中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5、属港澳学习、国外留学归来人员的,须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和我国驻外使领馆开具的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6、《计划生育证明书》;7、机关事业单位及国有单位在编在职(岗)人员须出具工作单位、主管部门同意报考书面证明。凡有关材料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核查结果的,将取消该考生参加面试的资格;不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资格审核不合格的,不得参加面试,可依次递补面试人选。

附件:2019年南澳县公办中小学校幼儿园公开招聘新教师进入资格复审考生名单公告

         南澳县教育局   南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8月2日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