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南澳县事业单位面试人员名单和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 2021-11-09 22:2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和省、市有关要求,经笔试、资格审核,现将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南澳县事业单位面试人员名单和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详见《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南澳县事业单位面试人员名单》(附件1)

   二、面试时间

  面试定于2021年11月14日进行,上午8:30开始

  三、面试地点

  面试地点(考场)设在汕头市汕樟中学,地址:汕头市金平区汕樟路81号,请考生按考场指示路线,从考生通道进入。交通指南详见《面试地点交通路线参考图》(附件2)。

  四、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时间15分钟。

  五、注意事项

  1.考生须凭本人有效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在当天上午7:30前到达面试考场报到。未能按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2.考生进入面试考点,须接受体温检测,核查准考证、身份证件、“粤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保持1米以上间隔,分散有序入场,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以上级别口罩(考生自备),考生进行身份核验时须摘除口罩。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所有考生须从考前 14 天起,注册“粤康码”,并自我监测有无发热、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如果旅居史、接触史发生变化或出现相关症状,须及时在“粤康码”进行申报更新,有症状的到医疗机构及时就诊排查,排除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

  (1) 正常参加考试:“粤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考前14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旅居史),凭面试前 72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的考生可正常参加考试。

  (2)不得参加考试:

  ①“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

  ②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

  ③未按照广东防控政策完成健康管理的境外旅居史人员、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直辖市为区)其他地区的考生;

  ④不能提供考前 72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

  考生若体温≥37.3℃时需在临时医学观察点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进行再次测温,体温达标者正常参加考试;体温不达标者,不得参加考试。

  考生要提前了解广东防控政策,本省考生考试前非必要不出省。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直辖市为区)考生要合理安排时间,按照广东防控政策落实健康管理、核酸检测。

  3.考生要认真阅读本公告及附件内容,并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及要求参加面试。《面试考生须知》见附件3。

  4.考生要服从面试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35号)严肃处理。

  5.考生要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安排好交通等事宜,保管好面试所需重要证件,注意安全。建议考生提前熟悉考场,预留足够时间,避免错过面试时间,造成遗憾。

  6. 面试成绩及总成绩于面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在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布。

  六、其他事项

  发生本地疫情时,本次面试将延期举行,具体面试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在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另行公告。

  附件:

  附件:1.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南澳县事业单位面试人员名单.xls.

  附件2:面试地点交通路线参考图.docx.docx

       附件3:面试考生须知.docx.docx

南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1月9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