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县深澳镇白牛限养区贝藻类吊养二号片海域养殖项目海域续期使用前公示通告
  • 2022-02-11 17:3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南澳县深澳镇人民政府拟申请续期在南澳县深澳白牛村北侧海域发展南澳县深澳镇白牛限养区贝藻类吊养二号片海域养殖项目,拟申请续期用海面积9.4426公顷(具体范围见附表),拟申请续期用海期限1年,用海方式为开放式养殖用海,具体用途为海水养殖。

  任何个人和单位,可在公示之日起十日内,通过来信、来电形式提出对该项目用海的意见和建议。以个人名义提出的,提倡签署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提出的,应加盖单位印章。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有关项目的详细信息,可到南澳县自然资源局海洋海岛管理股(南澳县后宅镇中兴路中段)查询,联系人:林同志,联系电话0754-86812805。

  附件:南澳县深澳镇白牛限养区贝藻类吊养二号片海域养殖项目宗海界址图、位置图.pdf

南澳县自然资源局

2022年2月11月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