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县政务服务中心致岛民朋友的倡议书
  • 2020-02-17 09:43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广大岛民朋友:

  南澳县政务服务中心作为面向群众企业的一线窗口服务单位,是为群众企业提供办事的实体场所,属于人群聚集区,也是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点区域。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市、县防控工作要求,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又能为您提供高效优质的政务服务,我们特向广大岛民朋友发出以下倡议:

     一、网上办理,方便安全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具备人传人的特性,飞沫、接触均可传染。政务大厅现场空间相对密闭,人流量较大。因此,建议您采用网上申报、证照快递送达的方式办理业务,尽量避免到政务大厅现场办理。您可按照所需办理事项的办事指南指引,准备申请材料,并进行网上申报。

  您可拨打办事指南中的咨询电话,工作人员将为您提供详细的解答和网上办理指导。各类网上申报途径及网址如下:

  1.“广东政务服务网-南澳县(https://www.gdzwfw.gov.cn/?region=440523)

1.png

  2. “南澳之窗”微信公众号

  可通过关注“南澳之窗”(微信号:nanaozhichuang)了解我县政务动态及近期防疫动态,并点击自定义菜单“掌上大全”——“网上办事”,进入手机版“广东政府服务网”。

 2.png3_副本.png



  3.“粤省事”小程序、“粤商通”APP

  截至1月31日,“粤省事”汕头频道已上线602项政务服务事项(含6项特色事项),其中办理类348项,查询类254项。

4.png

5.png

6.png


  二、即办即走,减少停留

  如您不是急需办理的,建议避开疫情防控期延后办理。如您必须到大厅现场办理,为避免办事聚集排队,减少人员交叉感染,请您按照工作人员的指引尽可能采用自助办理;也可提前拨打咨询电话0754-89806111了解排队情况或通过搜索并关注“南澳县政务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提前预约并了解排队情况,在预定的时间里带齐有关材料前往大厅办理。业务办理完毕后,请您尽快离开大厅。

  三、佩戴口罩,做好防护

  当您进入大厅时,请自觉、正确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主动配合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信息登记和体温检测,为大厅通风和消毒工作提供必要的配合。伴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建议您暂不进入政务大厅办理业务。离开大厅时,请您将用过的纸巾和口罩随手带出大厅,并丢弃至密封垃圾桶。

  亲爱的岛民朋友们,新型冠状病毒可防可控,人人有责。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全县人民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群防群控,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再次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祝大家幸福安康!

    南澳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2020年2月13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