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租房续租申请对象公示
  • 2016-05-18 16:52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公租房续租申请对象公示
 

 
 
    为切实做好我县城镇低收入家庭住房保障工作,加强公租房续租申请监督,在申请、受理、调查、审核的基础上,通过联合审查,确定我县2016年公租房续租申请对象31户,现向社会公示,如对公示中的公租房续租申请对象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限内向县住房保障办反映。
    公示期限:2016年5月18日至2016年5月25日
    地    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二楼房管股
    联系电话:86815108
    拟列入2016年公租房续租申请对象名单:
    城东居委11户:   陈学敏、郑锡坤、王金荣、吴志勇、陈喜清、 柯贵卿、章细妹、王瑞庭、王奇芝、刘顺得、郑左亮。
    城南居委6户:   洪少丹、洪少粦、廖友旭、许培龙、黄哑狗、卢惠君。
    城北居委14户: 陈为琴、柯木雄、吴南斌、吴微、刘烈顺、 章绵树、黄保粦、董得强、柯楷烘、陈焕林、林振群、章金弟、 庄成忠、朱祝梁。
 
 
 
 
 
南澳县住房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〇一六年五月十八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