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县后宅镇南光村东卫生站设置审批公示
  • 2016-01-26 09:59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南澳县后宅镇南光村东卫生站设置审批公示
 

 
 
    根据《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和《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我市乡村医生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汕府﹝2013﹞47号)的精神,通过县卫监所和局医政股审核,结合我县的实际,经县卫计局研究同意,拟批准设置南澳县后宅镇南光村东卫生站。现将拟设置审批事项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16年1月26日-2月1日。
    设置单位(人):南澳县后宅镇南光村东卫生站
    医疗机构类别:村卫生站
    医疗机构所有制形式:集体
    医疗机构选址:南澳县后宅镇南光村东一幢
    医疗机构床位数:不设床位
    医疗机构服务对象:社会
    医疗机构经营性质:非营利性
    拟设医疗机构诊疗科目:预防保健科
    对上述拟设置医疗机构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采取当面或来信、电话方式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 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受理单位:南澳县卫计局医政股,电话:86817514,地址:南澳县后宅镇隆澳路226号。
 
 
 
 
南澳县卫计局
2016年1月26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