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南澳县搭建全省首个“税企智能交互平台”
  • 2018-05-02 10:34
  • 来源:
  • 发布机构: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4月28日,南澳县举行仪式,启动“税企智能交互平台”。该平台的运用为全省县级税务机构首创,让税务机关同纳税人以及发改、工商等有关系统信息交换形成一个安全闭环,解决了税收信息应用系统有效覆盖。

今年以来,南澳国税、地税部门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为主线,推出系列便民措施,营造更好税收营商环境,助力海岛经济发展。

据悉,“税企智能交互平台”,用户可以直接在平台上传递各类信息数据,轻松完成各项涉税业务,摆脱了信息传递对U盘的依赖,打通了服务纳税人“最后一公里”。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