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县行政服务中心全力助推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 2018-04-25 10:35
  • 来源:
  • 发布机构: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就是解放生产力、提高竞争力”精神,进一步推进“一门式一网式”政府服务模式改革。南澳县全力打造县、镇(管委)和村(社区)基层公共服务综合平台建设,实现公共服务中心办事大厅三级全覆盖,并设置综合窗口,建立“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出件”一门式综合窗口政府服务模式。目前,445项行政许可事项、169项公共服务事项可全部在县行政服务中心办理。

在优化办事效率过程中,县行政服务中心还推动实现三级政务服务网络互联互通、信息共享,完成拓展完善广东省网上办事大厅南澳分厅建设,大幅度简化优化网上办事流程,进一步缩短审批时限,率先在全市实现公共资源交易“中介超市”代理机构规范管理,现如今开办企业仅需6天就能够完成所有行政审批工作。

目前,行政服务中心设置“四集中”服务企业窗口和重点项目审批代办窗口,配置办事宣传引导专员,成立企业服务代办队伍,开通服务咨询热线0754-89806111,投诉电话0754-89801000。市民群众可通过关注“南澳政务服务”微信公众号,进行网上办理相关业务,查询办理进度及结果

县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李志豪接受采访时表示,服务中心将依托网上办事大厅资料库,致力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手机微信在线服务、政务信息公开、投资环境推介、办事指南查询,促使企业和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实现政务服务“零”距离。

在下来的工作中,服务中心将以“公开 规范 便民 高效”为服务宗旨,按照“马上办,马上就办,马上办好”的要求,积极对标先进、超越先进,进一步落实“职能整合、流程再造”,持续推进简政放权、优化服务和互联网+政务工作,加强对镇(管委)、村(社区)公共服务中心的指导,真正把南澳打造成为“审批最少、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投资热土和创业高地。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