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县司法局召开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
  • 2018-02-26 10:33
  • 来源:
  • 发布机构: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南澳县司法局召开作风建设年

活动动员大会

 

 

413日上午,南澳县司法局召开以“崇德尚法、为民担当、创新实干”为主题的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全局干警职工参加了会议。局长、党组书记杨顺宏同志主持会议并传达上级司法行政机关和县委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副局长、党组成员柯克文同志对全局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宣布成立县司法局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并下发活动具体方案。

图片1































会上,杨顺宏局长要求全体干警职工要提高对作风建设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司法行政机关和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

图片2































杨顺宏同志还指出,我们要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主题,创新载体,注重实效、突出特色,大力解决机关干部职工懒散以及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态度不热情、服务效率低下、群众办事不便等问题,严肃纪律,规范行为,努力改进党员干部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和生活作风,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提高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努力为南澳全面振兴崛起、“创文强管”等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图片3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