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县组织全县领导干部观看作风建设专题警示教育片
  • 2018-01-15 10:44
  • 来源:
  • 发布机构: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为配合进一步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将南澳县作风建设工作引向深入,根据县委工作部署,111日下午,县作风办组织全县领导干部在县大礼堂观看了作风建设专题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锤炼作风》。

本次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活动,是南澳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重要批示,以及市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精神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进一步增强全县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宗旨意识和依法行政意识,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毅力和恒心,推动干部队伍作风进一步转变、服务效率进一步提升、干群关系进一步融洽、制度规范进一步完善、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奋力开创建设美丽健康幸福南澳新局面。

县人大、县政协、县纪委、县委各部委、各镇(区)、县直各单位、上级驻南澳单位等领导干部共500多人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