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县组织收听收看市“崇德尚法、为民担当、创新实干”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电视电话会议
  • 2018-01-04 10:4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为总结我市2017年以来作风建设年的成果,对2018年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12日上午,汕头市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崇德尚法、为民担当、创新实干”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南澳县领导柯茂、周崇凝、佘辉滨在汕头市主会场参加了会议。杨克明、林钢塔、蓝剑鹏、黄淑华、陈少波、黄伟文、章楚强等县领导在南澳党校分会场收听收看了电视电话会议。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不忘初心 锤炼作风》作风建设专题警示教育片。市委副书记、市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孙光辉总结了我市2017年作风建设年活动情况,并对2018年作风建设工作进行部署。  

市委书记、市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陈良贤指出,去年以来,我市开展的一系列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了显著的成果,获得了群众的一致点赞。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毅力和恒心,抓好作风建设。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驰而不息地纠正“四风”,锲而不舍地加强作风建设。要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和干劲,推动作风建设再出发。持续发力,提振精气神,优化营商环境,密切干群关系,深化正风肃纪。要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和意志,提高作风建设的规范化和常态化水平。坚决打赢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以过硬的作风推动汕头加快全面振兴协调发展,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优异成绩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  

市长、市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郑剑戈主持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会议精神,结合党的十九大一并学习领会,一并贯彻落实,确保我市作风建设年活动不断取得新成效。全市广大公职人员要迅速行动起来,以高度的责任感,迫切的使命感,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为加快汕头全面振兴协调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