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法治进校园”南澳中学巡讲专场活动
  • 2017-10-31 09:29
  • 来源:
  • 发布机构: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法治进校园”南澳中学巡讲专场活动


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法治进校园”南澳中学巡讲场活动_副本.jpg

10月30日,南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庆元带领青年检察官到南澳中学开展以“远离校园欺凌”为主题的“法治进校园”巡讲活动,以多媒体的形式向南澳中学学生讲授如何预防校园欺凌犯罪,提高学生的文明法治意识,促进“文明校园”建设。县政协副主席、南澳中学校长陈壮雄与县教育局相关领导观看了青年检察官的授课。

课堂上,检察官通过课件,以“远离校园欺凌”为主题,紧紧围绕青少年特有的身心特点,在校生学习生活等息息相关的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述青少年在成长过程中容易遇到的困惑和烦恼。同时结合视频案例授课,与学生们开展互动,课堂氛围活泼生动,取得良好的效果。

本次“法治进校园”巡讲活动受到南澳中学师生一致赞赏,校方认为法治巡讲活动用生动有趣的授课形式,进一步增强了在校学生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学法、用法、守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有力促进了“文明校园”建设。

县电视台: 吴俊烽 编辑:许梓瑗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