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县召开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
  • 2017-10-30 09:3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南澳县召开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



南澳县召开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jpg

10月29日下午,南澳县在县委礼堂召开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县委书记柯茂出席会议并做讲话,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扎实做好新时代南澳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加快建设美丽健康幸福南澳。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决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把“四个意识”落实到岗位上、落实到行动上,不折不扣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新时代要有新思想新指引,必须学深学透十九大文件,深刻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传达学习和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全县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作为各级党组织的中心工作,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会议强调,新时代要有新认识新理念,必须着力解决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全力打造心灵之岛健康之岛智慧之岛。要保持清醒头脑,重新认识发展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用实干、担当、拼搏的精神破解问题,为打造心灵之岛、健康之岛、智慧之岛、建设美丽健康幸福南澳清除障碍。

会议强调,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必须切实采取行之有效的新举措,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和各项工作。要以目标为导向,全力实现各项经济目标。全速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建设,促进与中青城投旅游合作开发项目早日落地。保持“创文强管”和作风建设的强劲势头,推动党风政风作风转变。继续加大民生投入、补齐民生欠账,加快“十项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强化社会管理,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

会议强调,新时代要有新作风新气象,必须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打造一支有高度责任感、使命感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推进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

会上,县党政班子成员分别就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作了发言。大家表示,要带头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新时代南澳发展目标,结合分管联系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开创南澳全面振兴、协调发展新局面做出新贡献。 

县各套班子在家领导,县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纪委副书记,县委各部委、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区)书记、镇长(主任),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来源:南澳之窗   编辑:许梓瑗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