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县召开全县作风建设大会
  • 2019-08-08 09:03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87日上午,南澳县召开全县作风建设大会,传达全市作风建设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县委巡察工作,强调要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动南澳改革发展。  


会议指出,作风建设是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切入点和突破口,是凝聚党心、赢得民心的关键所在。各级各部门要不断深化对作风建设重要性、紧迫性、艰巨性的认识,树立长期作战的思想,保持战略定力,锲而不舍转作风,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不断开创南澳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把作风建设落实到激发担当作为、提升能力水平上来,营造“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良好风气。把作风建设落实到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上来,全力打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把加强作风建设落实到正风肃纪反腐、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上来,通过落实巡视巡察整改,涵养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把加强作风建设落实到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上来,抓紧做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准备工作,确保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推动南澳各项工作上新台阶。要把加强作风建设落实到深化问题整改,推进建章立制上来,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强化建章立制,促进工作规范化。  

会议就县委巡察工作作专题报告。  

来源: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编辑:许梓瑗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