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扩大) 专题报告会
  • 2023-12-01 09:5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和总体国家安全观,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11月28日下午,南澳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扩大)专题报告会,邀请国家安全领域专家作专题辅导报告。县领导张樱孺主持会议。

图片

  报告会上,国家安全领域专家作《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当前国家安全形势,以新安全格局全力保障新发展格局》的主题报告,深刻阐述了当前国家安全面临的风险挑战,介绍了隐蔽战线面临的敌情形势,并结合中央对国家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提出了指导意见,对我县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图片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树牢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夯实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基层基础,扎实做好我县国家安全各项工作,着力维护国家政权安全、制度安全、意识形态安全,不断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能力,切实守好守住安全底线。加强宣传教育,营造国家安全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为高质量发展筑起更加牢固的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图片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同志,县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县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县法院、县检察院负责同志,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县委各部委、县直各单位党组(党委)、县各人民团体党组、上级驻南澳单位党组(党委)负责同志,各镇党委书记,青澳旅游度假区、南澳海岛国家森林公园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