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和区域封控应急演练的通告
  • 2022-04-16 22:4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提升新冠肺炎本土聚集性疫情应急处置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定于4月17日开展核酸检测和区域封控应急演练。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演练时间

  4月17日上午9:00-11:00。

  二、演练范围

  全市六区一县在辖区内各选择一个区域科学划分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开展封控应急演练;在各核酸采样点开展核酸采样应急演练。

  三、有关事项

  1.本次演练采用真实场景,划定区域内将有区域封控管控、参演车辆和人员集结、设置核酸采样点等演练场景。演练重在检验工作人员、设施设备等到位情况,不限制市民出行,不组织市民采样。广大市民不必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配合支持本次应急演练。

  2.为保障演练秩序和安全,避免拥堵和发生意外,演练期间,请广大群众不要驻留聚集观看,不要将相关信息、图片、视频上传网络,避免以讹传讹、造成不良的社会影响。

  3.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广大市民一如既往做好个人防护,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及时接种新冠疫苗,共筑全民免疫屏障。

  感谢您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汕头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

2022年4月16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