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况通报
  • 2022-03-19 01:2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22年3月18日下午1时,我县发现一名来青澳湾旅游的市外人员关某新冠病毒核酸初筛疑似阳性。市、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立即启动应急处置机制,将关某及其同行人员进行隔离观察,并同步开展流调,对相关重点场所进行管控及环境消杀。经市疾控中心对关某等人和其住宿、活动场所进一步采样、复核,结果均为阴性。根据上述流调、复核结果和风险排查,排除关某感染新冠病毒。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请广大市民朋友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关注官方权威信息,自觉配合做好核酸检测,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戴口罩、勤洗手、少聚会,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要立即报告属地村(社区),并佩戴好口罩,及时到就近发热门诊诊治,就医过程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接种疫苗是目前预防新冠肺炎最有效的手段,更是每一位市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请广大市民朋友尽快积极主动接种疫苗,共筑全民免疫屏障。


南澳县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

2022年3月18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