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南澳县新冠病毒区域核酸检测(青澳区)应急演练的通告
  • 2022-02-23 16:48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南澳县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定于2022年2月24日下午2:00至5:00,在南澳县青澳区开展新冠病毒区域核酸检测应急演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请青澳区域内全体居民群众以及游客根据社区工作人员的具体通知指引,按照规定的采样时间,有序到北回归线广场进行核酸检测。

  二、检测时,请提前注册并截图保存“粤核酸6”二维码,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未成年人需由监护人陪同检测。

    三、参与全员核酸检测演练,是每位公民的责任和义务,对拒不进行核酸检测、干扰检测秩序、发布传播不实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四、当前气温较低,请广大居民朋友们参加核酸检测演练时注意防寒保暖,并视天气情况备好雨具。

  为了全县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请您积极配合,确保本次核酸检测演练工作高效完成。

  南澳县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

2022年2月23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