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况通报
  • 2022-01-15 22:18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22年1月15日,接深圳疾控协查函,我县一名外出人员吴某于2022年1月12日16时左右与深圳一名新冠肺炎病例陈某在同一场所购物,被判定为密切接触者。市、县疾控中心按照防控预案,迅速开展流调。经调查,吴某12日晚从深圳返回南澳,13日中午采集核酸后,按照规定实施14日健康管理再无外出,核酸检测结果阴性。1月15日接协查通报后,我县立即组织对吴某进行核酸快检及双采双检,结果均为阴性。经查,吴某已于2021年4月21日、2021年5月25日、2021年12月27日接种三针新冠疫苗。

  目前该名密接者及已甄别的次密接者已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接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相关场所已进行终末消毒,密接者所住小区重点人员已开展核酸检测,对外环境已完成采样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请市民朋友们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积极配合疾控部门做好相应的防控措施,非必要不离汕、不出省。同时请14天内曾到过疫情发生所在市或从中高风险地区进岛人员,第一时间向所在村(居)委会报备,并积极配合健康码查验、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健康管理措施。

  再次提醒各位市民:疫情风险时时在,请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做好个人防护,主动接种新冠疫苗及加强针,共筑防疫屏障!

南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1月15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