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专题专栏 > 双拥专栏
南澳县举行2023年军政迎春座谈会
  • 2023-01-16 11:12
  • 来源: 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
  • 【字体:    

  1月13日上午,南澳县举行2023年军政迎春座谈会,军地欢聚一堂,共叙军民鱼水情谊,共商军地融合发展。军地领导张林、詹毅、蓝剑鹏、黄秋城、张恒等出席会议。

图片

  过去一年,南澳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方针,把国防武装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着力加强基层武装、民兵队伍,以及县人武部、驻岛部队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落实各项优抚安置政策,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驻岛各部队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决策部署,按照"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忠诚使命,艰苦训练,部队全面建设取得显著成绩,武装工作稳步发展,为保卫祖国海防前线、维护地方改革发展稳定作出巨大贡献。同时,积极开展拥政爱民活动,赢得了海岛人民的赞誉,充分体现了南澳军民“守岛一条心、建岛一家人”的优良传统。

图片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南澳县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全力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支持部队现代化建设,帮助部队解决战备、训练、生活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全面落实拥军优抚安置政策,积极开展科技、教育、文化、智力拥军活动,深入开展创建双拥模范县和军民共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活动,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我县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大好局面。希望驻岛部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投身第二故乡的发展建设,进一步巩固我县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共建军民融合,共创美好明天。

来源:南澳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