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巡演助力宣传扫黑除恶
  • 2018-09-21 09:14
  • 来源: 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昨晚,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濠江区委、市文广新局共同主办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文艺巡演(见图)首场演出在濠江区达濠古城剧场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启煌观看了演出。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扫黑除恶斗争的浓厚氛围,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文广新局和相关区县党委联合,于9月中下旬开始举行汕头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文艺巡演,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扫黑除恶。

演出现场,诗朗诵《扫黑除恶,汕头在行动》、小潮剧《天网》等节目紧扣扫黑除恶主题,讴歌了扫黑除恶一线干部群众的奉献精神,鞭挞涉黑涉恶违法行为。

本报记者 林蓁 摄影报道  来源:大华网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