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县召开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 2019-04-26 10:33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423日下午,南澳县在县委会议室召开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杨克明主持,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少波,县法院院长颜映丰,县检察院检察长郑瑞洲,县纪委监委副书记章奕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县扫黑除恶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少波总结了近期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部署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整改“回头看”准备工作,提出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各方责任,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拓展线索收集渠道,加强线索排查核办,持续加大打击力度,强化综合整治,清除行业乱象,堵塞监管漏洞,进一步规范台账管理,落实专人负责,及时更新充实台账内容。  

杨克明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的严峻形势,客观评价上一阶段工作成效,及时总结工作经验,提高政治站位,充实专业队伍,紧盯重点案件、重点问题、重点地区,切实增强打击打财打伞力度。要端正态度,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针对督导指出的问题逐条认真落实整改。要加大宣传力度,及时更新宣传资料,积极营造舆论氛围,实现宣传全覆盖。要主动开展自纠自查,及时查缺补漏,全力做好迎接中央督导组“回头看”准备工作。  

来源:南澳政法  编辑:许梓瑗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