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县委书记柯茂带队到公安局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 2019-05-11 20:5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5月9日下午,南澳县委书记柯茂带队到县公安局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责任,推动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推进。县领导杨克明、林钢塔、陈少波、黄秋城参加活动。

去年以来,南澳县公安局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在聚焦重点问题、攻坚突破、关键环节上下功夫,深入推进扫黑除恶治乱专项行动,下大力气整治各种社会乱象,有效提升平安南澳、法治南澳建设水平。

柯茂强调,全县公安系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坚决扛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责任,推动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推进。

柯茂强调,要把迎接和配合中央督导组“回头看”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充分做好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相关准备工作。要切实做好资料整理工作,加强案件清理,严格落实“两个一律”要求,对涉黑涉恶案件,一律深挖其背后腐败问题,对黑恶势力“关系网”“保护伞”,一律一查到底。要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加强执法规范,突出依法惩治,确保把每起案件都办成经得起历史和法律检验的铁案,推动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推进。

来源: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编辑:许梓瑗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