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县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试点工作项目验收评审会
  • 2023-01-13 09:5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22年12月30日上午,南澳县普查办在南澳县应急管理局一楼指挥中心组织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试点工作项目验收评审会。会议聘请中山大学杨帆教授、暨南大学洪凯教授等9位专家,邀请了县普查办有关领导参加试点项目验收评审。县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文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普查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1.png

  会上,第三方技术支持单位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汇报了南澳县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试点工作情况。专家组认真审阅第三方技术支持单位提交的文档、图件等成果,开展质询交流,对南澳县扎实高效的工作作风、详细完整的过程材料和高质量的数据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专家组一致认为南澳县各项工作满足风险普查相关技术规范及合同要求,同意该项目通过评审验收,同时提出加强成果转化等建议。

2.png 

  县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文忠提出,县普查办和第三方技术支持单位要按照专家组评审意见和要求,认真做好成果资料和项目终结有关工作。各单位要紧密联系实际,注重普查成果应用,进一步做好我县综合减灾各项工作,推进南澳县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更上新台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