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海岛国家森林公园入选省级自然教育基地名单
  • 2023-07-20 16:1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近日,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中国式现代化中的自然教育”为主题的2023中国自然教育大会在广州召开。大会首次公布了全国自然教育示范省和活力城市名单,北京、广东获得全国自然教育示范省(市)称号。其中,南澳海岛国家森林公园成功入选2023年“广东省自然教育基地”名单。


 图片


  近年来,广东全力建设涵盖森林、湿地、自然保护地、国有林场等各类型自然资源的省级自然教育基地,推动各地建设各类市、县(区)级的自然教育中心、自然学校和自然学堂,着力构建省、市、县(区)等多层级的自然教育基地体系。

  南澳海岛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南澳西半岛,又称黄花山森林公园,是我国首个海岛国家森林公园。公园环海而立,拥有绝佳的海岛、森林景观,自然资源也十分丰富,公园内现有5大景区。在长山尾启航广场能观南澳大桥全景和蔚蓝大海,在汕头最高峰大尖山则能登高揽胜、迎接朝阳,园内还有宋大潭石刻、清长山尾炮台等人文景观。

来源:文明南澳、南方+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