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第一名!汕头“十大文旅精品线路”新鲜出炉啦!
  • 2020-06-14 09:45
  • 来源: 汕头+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积极应对疫情影响,促进文化旅游体育事业平稳健康发展,宣传推介汕头文化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提升汕头文化旅游知名度和吸引力,迎接2021年第三届亚青会在汕头的举办,6月8日至12日,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举办了2020年汕头市“十大文旅精品线路”评选活动,在汕头橄榄台推出了网络投票页面。

  为期5天的评选活动吸引了广大市民朋友踊跃投票,评论区网友纷纷留言盛赞家乡美景,对汕头旅游充满信心。本次评选线路共设五大主题,分别是“红色文化之旅”、“美食文化之旅”、“侨乡文化之旅”、“乡村文化之旅”和“滨海文化之旅”、每个主题各推出三条线路参加评选,市民游客可从15条备选的线路中挑选出10条心仪的线路进行投票。 截至6月12日23:59,共收到网民有效票数118377票,按照得票从高到低排列,共有10条线路入选“2020年汕头市十大文旅精品线路”,分别是:

“瀛南翠色·南澳海岛一天游”(15780票)

  

 ▲摄影师 马卡

   

“活力濠江·龙滩逸韵一天游”(14850票)

    

  

“美味濠江活力一天游”(12909票)

   

   “南澳海岛英雄足迹历史一天游”(12660票)

   

▲黄花山国家森林公园

“走进潮南东华村·潮阳莲花峰景区一天游”(9161票)

“滨海汕头·海湾虹影一天游”(8615票)

“食在鮀城·探汕头老市区美味一天游”(5935票)

  

“黉院惠风·感受澄城侨文化一天游”(5890票)

▲永宁寨

“寻味潮阳·品味小吃美食一天游”(5100票)

“走进汕头美丽乡村·品味金灶果香之旅一天游”(4841票)


 据悉,2020年汕头市“惠民之旅”将于近期启动,主办方将从评选结果中选取部分精品线路,作为2020年汕头市“惠民之旅”活动团队旅游线路,组织防疫一线社区干部和市民游客前往游览体验。 


  来源:汕头橄榄台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