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连续四年获广东旅游综合竞争力十强县称号
  • 2017-12-01 16:33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南澳连续四年获广东旅游综合竞争力十强县称号


12月1日,第七届“广东省县域旅游竞争力评价研究”新闻发布会在广州大学隆重举行。根据严格、客观、公平的评选标准以及一系列科学的数据分析,南澳获评广东2016-2017年度“旅游综合竞争力十强县(市)”,这也是南澳连续四年入选。

新闻发布会上,由“广东旅游竞争力评价研究中心”、“广东智慧旅游发展中心”、“世界优秀旅游目的地组织——广州大学联合研究中心”和 广州大学旅游学院相关专家共同组成的广东县域旅游竞争力研究课题组向社会发布了《广东县域旅游竞争力评价研究报告(2016-2017)》,该报告对全省67个县(市、区)的旅游竞争力进行了全方位的调研分析,采用科学的计量方法和全面的旅游大数据调研资料,对全省县域旅游竞争力进行了系统的科学测算,评选出广东2016-2017年度 “旅游综合竞争力十强县(市)”、“旅游创新发展十强县(市)”、“最具影响力旅游微信公众号”。

来自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暨南大学、湘潭大学等省内外旅游科研院所专家学者、广东省旅游协会等行业组织、广东各大旅游企业、广东旅游发展重点县(市、区)领导及新闻媒体记者等共计200多人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广州大学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刘向晖主持了新闻发布会,广州大学旅游学院院长、广东旅游竞争力评价研究中心主任张河清教授就该研究报告进行了总体说明。南澳县旅游局负责人就南澳旅游发展及工作典型特点做了经验分享。

近年来,南澳县把发展旅游作为主导产业,不断提升旅游发展的档次和品质,以全域规划理念,高水平、高标准编制和优化南澳旅游及相关产业发展规划,加快经济发展速度,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加强旅游和完善配套建设,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培植发展优势,在优化发展环境、提升旅游服务业水平上下功夫,致力于将南澳建成“心灵之岛”、“健康之岛”和“智慧之岛”。

来源:南澳县旅游局  编辑:许梓瑗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