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欢天喜地闹元宵 满怀希望迎发展
  • 2017-02-15 17:34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南澳欢天喜地闹元宵 满怀希望迎发展
 

 
    连日来,南澳县各地举行了丰富多彩的闹元宵民俗活动中。在正月十八(214日),南澳县后宅镇的闹元宵活动进入最激烈喜庆的时刻,当天,后宅镇各村()群众组成渔灯队、锣鼓队、标旗队、英歌舞队、舞狮队、彩旗队和花束队等二十多个方队,进行大巡游,营造出吉祥、和谐、喜庆、热烈的节日气氛。
 
 
    伴随着阵阵鼓舞人心的锣鼓声,精彩的英歌舞表演,赢得人们阵阵喝彩。游行队伍每到一处,人们激情澎湃,纷纷燃放烟花鞭炮助兴。龙滨路两侧人山人海,人们驻足观看,竞相拍照。
    南澳闹元宵是盛行于岛上的一项大型民间文化活动,其流传历史悠久,群众喜闻乐见。观看巡游的群众欣喜的发现,今年的元宵民俗活动意义非凡,它是海岛干群共建文明海岛,齐心谋划发展,南澳迎来发展新春天的一次盛会。催人奋进的锣鼓声,成了南澳人民拥抱未来、迎接发展的奋进序曲,将进一步激发海岛群众众志成城、干事创业、谋求加快发展、追求幸福生活的热情和动力,为加快南澳发展呐喊助威。
 
 
编辑:梅壮业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