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面坑白鹭生态公园
  • 2019-12-10 17:5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1_副本.jpg

白鹭生态公园位于南澳县后宅镇东侧,以北面坑水库湖体为中心,依山傍水,环境幽雅,原是南澳白鹭栖息地之一。建设内容包括生态广场、环水库生态步道、观景平台及管理配套用房等,总占地面积约10公顷。

2_副本.jpg

公园拥有生态广场面积约8000平方米,生态步道全长近2000米,水库水域面积75000平方米。该地常年有白鹭聚集,白鹭齐飞的场景让岛民和游客赞叹不已,成为南澳群众休闲、游憩和健身的好去处,也吸引许多摄影爱好者。

1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摄影:吴文华、郑木泉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