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设计赋能乡村振兴——“南澳特产”公用标识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启动
  • 2022-04-13 17:1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近日,由汕头职业技术学院、汕头市文化馆、南澳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汕头市耕云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南澳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承办,汕头市文化创意产业协会、汕头市非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汕头卜蜂中心、汕头市苏宁广场联合支持的“这‘礼’是南澳——‘南澳特产’公用标识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正式启动。本次大赛分为IP形象设计、包装设计、文创产品设计三个赛道,面向社会各界征集创意设计作品,将持续到5月25日。据了解,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倡导并联合主办这项比赛,不仅是鼓励全院师生为乡村振兴事业奉献热情与智慧,也是积极响应汕头市 “工业立市、产业强市”战略,进一步推动人才培养与地方特色产业的需求相结合。

  南澳县是广东省唯一的海岛县,海洋资源丰富,其中“紫菜”“宅鱿”等特色海产品闻名遐迩。南澳县工业与信息化局局长黄建群介绍,自2020年开展“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以来,积极推动本地特色海产品进行包装升级。此次与汕头职业技术学院、汕头市耕云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南澳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开展的“政校企合作”,将促进特色海产品与文创设计相融合,共同宣传南澳县“世界级海产品原产地”的闪亮名片。


【文章来源】南方杂志党建频道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