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县总结创文迎检工作 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常态化
  • 2019-01-19 21:29
  • 来源: 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1月18日上午,南澳县在县委会议室召开创文迎检小结会议,对阶段来创文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的创文工作。县委副书记杨克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淑华和县文明办、城管、交警等相关部门以及各镇(管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淑华对阶段来全县创文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指出创文迎检期间有全县人民支持配合、志愿服务老少参与、各部门联动合作、基层力量巨大等几大亮点,要求要继续保持加强优点亮点,及时整改存在问题,乘势而上,共同巩固创文成果。

杨克明指出,此次创文工作成果斐然,环境卫生、交通秩序、文明素质均有了明显的改善,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对创文支持率也有了显著提升。但也需认识到,全县目前还存在环境整治不平衡不均衡,基础设施不够完善,活动内容不够充实,形式单一等短板。杨克明要求各部门要毫不松懈,通力协作,继续加大整治力度,加强宣传广度。结合新农村建设,提升村民文明素质,打造美丽宜居乡村,让文明创建工作形成常态化,为创文验收取得最终的胜利贡献力量。


县电视台:刘丹瑶  编辑:林恒生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