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县开展集中义务劳动 助力创建文明县城
  • 2017-04-24 10:12
  • 来源:
  • 发布机构: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南澳县开展集中义务劳动 助力创建文明县城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在创文强管工作的先锋模范作用。4月22日,南澳县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开展义务劳动。柯茂、周崇凝、陈映山等县领导带领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一起到县城文化广场、北面坑白鹭生态公园集中开展义务劳动,以实际行动美化广场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做出贡献。
    县文化广场位于后宅镇中兴路中段,是周边群众每天锻炼、散步的重要活动场所。为给群众营造一个更加美丽整洁的活动场所,参加义务劳动的领导与干部职工一起,认真清理广场周边垃圾和杂草,对卫生死角树叶进行清扫。在白鹭公园,县领导佘辉滨、黄淑华、黄卫丹与干部职工、教师一起对公园步道周边的垃圾、杂草、落叶进行了集中清理,使公园环境卫生有了明显改善。活动中,各镇(区)也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义务劳动,切实响应创建文明县城号召。
    近年来,南澳县把建好群众文化活动场所作为创文强管的重要举措,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先后建设了县文化广场、全民健身广场、北面坑白鹭生态公园和金牛绿地公园,满足群众的锻炼活动需求。
    活动中,县委书记柯茂、县长周崇凝要求公园、广场责任单位要以这次义务劳动为契机,按照县委、县政府开展创文强管的工作部署,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落实网格化管理,加强对公园广场的保洁力度和后续管护,为群众营造一个环境优美的活动场所。
 
 
编辑:许梓瑗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