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映山带队督查创文强管工作
  • 2017-04-14 09:24
  • 来源:
  • 发布机构: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映山带队督查创文强管工作


    4月1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映山带领县创文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随机对青澳管委创文强管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督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工作意见,要求进一步落实整改措施,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创文强管真正取得实效。
    督查活动中,督查组分组深入青澳湾泳场沙滩景点、农贸市场、商贸街、道路交通等地详细察看市容环境、“门前三包”和交通秩序等方面的整治情况,并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量化评分。
    在全县加强创文强管工作中,青澳管委通过抓网格管理,重点整治“六乱”行为,对景区道路乱摆乱卖进行整治,拆除违章建筑物、规范沿街商户管理,发动干部职工与群众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景区及周边乡村环境卫生得到有效改观。
    督查组通过认真详细检查,对青澳管委阶段来创文的变化和成效表示肯定,并指出督查中发现的存在问题,要求要进一步落实整改措施,加大创文强管力度,全面整治“六乱”现象,加强对沿街商铺、景区周边的管理,加快青澳美丽海湾建设进程,同时要加强宣传教育,提高群众参与意识,让百姓积极主动加入到创文行动中来。

 

县电视台:吴俊烽  编辑:许梓瑗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