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美家园 南澳县志愿服务再行动
  • 2017-03-30 09:34
  • 来源:
  • 发布机构: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创文美家园 南澳县志愿服务再行动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深化志愿服务行动,提升创文志愿服务水平。3月29日上午,县创文办、团县委、县妇联联合在后宅镇南光村开展“创文美家园 志愿在行动” 全民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全面营造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淑华出席志愿服务再提升签名承诺仪式。
    活动中,黄淑华同基层村干部、志愿者和驻岛青年官兵一起为南光村清理打扫环境卫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服务队向南光村群众分发创文宣传资料,发动群众践行创文号召,参与美化家园建设,以实际行动影响带动社会各界支持参与创文行动,共同为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做出新贡献。
    去年以来,南澳县启动了创建全县文明县城工作,海岛各地掀起创文强管热潮,涌现出“青年义工”、“巾帼志愿者”和“夕阳红创文志愿服务队”等志愿者队伍,他们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助力文明县城建设。“创文美家园 志愿在行动”全民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呼吁各界人士加入志愿活动,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自觉落实环保行动,保护环境,美化家园,提高公众素质,助力南澳冲刺广东省县级文明城市工作先进城市提名。

 

 编辑:许梓瑗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