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澳镇拆除违章建筑 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 2017-03-17 17:42
  • 来源:
  • 发布机构: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云澳镇拆除违章建筑 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3月17日,云澳镇组织公安、国土、城建、供电、派出所等部门开展创文违章建筑整治,对红搬山、荖园村、西畔村等地的违章建筑物进行集中整治。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佘辉滨和云澳镇领导到现场指挥整治活动。
    行动中,云澳镇在县公安、国土、城建、供电和派出所等部门的配合下,出动近50人,对荖园村、西畔村等村居乱搭乱建进行全面清理,对违章建筑物、广告牌等进行拆除,并对拆除的废铁、板材等杂物进行清理。
    为切实把“创文”工作推向纵深发展,提升旅游景区道路和农村人居环境。连日来,云澳镇加大创文强管力度,持续在全镇区域内开展违章建筑整治,先后对环岛路和宋井景区周边违章建筑进行清理整治,一批影响景区道路的违章建筑和农村乱搭乱建得到及时清理。
    云澳镇负责人在活动中表示,对农村拆除后的空地,将尽快进行平整,复耕复绿。下来,云澳镇将团结集镇力量,发动群众参与创文强管工作,为建设美丽幸福云澳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
 
 
编辑:梅壮业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