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县启动“创文在路上 志愿再出发”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 2017-03-04 11:28
  • 来源:
  • 发布机构: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南澳县启动“创文在路上 志愿再出发”
 
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在第54个“学雷锋日”来临之际,3月2日下午,团县委在云澳镇中心小学启动“创文在路上 志愿再出发”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向全县青年儿童发起倡议。县委常委、县宣传部部长黄淑华和团县委、县教育局、县青联、云澳镇、云澳中心小学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并为学校留守儿童派发微心愿礼品。
    黄淑华在活动中强调,启动“创文在路上,志愿再出发”2017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这既是创建国家级文明县城和国家5A级旅游景区,提升全县形象的重要举措,也是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促进社会文明和谐的实际行动。她希望各学校要以这次学雷锋活动为契机,乘着“学雷锋活动月”的东风,把雷锋精神作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内容,作为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任务,共同为打造健康美丽幸福南澳出一份力。
    仪式结束后,出席活动的领导还参观了学校的板报巡展,青年志愿者与学生开展“随手捡垃圾”志愿活动
 
县电视台:吴俊烽   编辑:梅壮业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