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县组织收听收看汕头市创文强管工作总结推进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冲刺动员大会电视电话会议
  • 2017-03-02 09:48
  • 来源:
  • 发布机构: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南澳县组织收听收看汕头市创文强管工作总结推进

 

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冲刺动员大会电视电话会议

 


 

3月1日上午,市委、市政府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全市创文强管工作总结推进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冲刺动员大会,全面总结“创文强管”工作,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动员全市上下以饱满的热情、必胜的信念,全力以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委书记陈良贤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书记柯茂,县长周崇凝,县委副书记杨克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淑华在市主会场参加会议。县领导蔡奕生、陈少波、章楚强、彭壮松、杨壮林在南澳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长刘小涛主持。市委副书记孙光辉总结去年全市“创文强管”工作情况并部署新一年工作。

电视电话会议上,陈良贤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去年5月以来我市“创文强管”工作取得的成效,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以今年获得全国文明城市提名资格、2020年取得全国文明城市称号的目标为引领,对照各项创建指标,逐项抓好工作落实,形成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强大合力,以文明创建的突出成果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镇松宣读了市文明委关于命名汕头市“创文强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市领导分别为“汕头城市文明形象大使”、2016年度“广东好人”和“汕头好人”、“汕头市创文强管工作先进典型”、汕头“最美创文人”、“汕头市物业管理最佳小区”的代表颁发聘书、荣誉证书、牌匾或奖牌。龙湖区、市公安局、潮阳区海门镇、龙湖区鸥汀街道、中国建设银行汕头分行的负责人分别作汇报发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