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宅镇创文不松劲 继续推进金龙路东段整治
  • 2017-02-07 15:36
  • 来源:
  • 发布机构: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后宅镇创文不松劲  继续推进金龙路东段整治
 


    为深入推进“创文强管”工作,确保金龙路东段整治真正取得成效。2月7日上午,后宅镇牵头县城管局、交警大队等有关职能部门,继续对县城金龙路东段进行拆违联合行动。
 

    自全市“创文强管”工作启动以来,后宅镇高度重视,切实把创建“全国文明县城”作为当前镇委、镇政府重要工作任务,通过整创结合,着力实施了“三抓两强”,不断推动全镇“创文强管”工作有序开展。春节期间,后宅镇还通过加大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开设多处临时停车场等一系列利民便民措施,切实将“创文强管”工作落到实处,着力打造整洁有序安全的市容环境,让群众过上一个欢乐文明祥和的新春佳节,得到了群众的纷纷赞誉。
    本次“创文”行动是继1月17日的联合行动以来,后宅镇牵头组织的又一次大型联合行动。出动人力40多人次,挖掘机1辆、吊车1辆、六轮车3辆以及氧割机等设备一批,拆除清理较大建筑物一批,面积300多平方米。后宅镇主要领导到现场指导整治工作,表示将继续强化创文工作机制,坚持步伐不停、力度不减,确保“创文强管”工作落到实处,为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做出新贡献。
 
 
编辑:梅壮业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