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宅镇集中全力推进拆违清障整治工作
  • 2017-01-17 17:54
  • 来源:
  • 发布机构: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后宅镇集中全力推进拆违清障整治工作
 

 
    为进一步优化县城道路交通和改善周边卫生环境,连日来,后宅镇联合县城管局、交警大队等有关职能部门,对县城部分主干道违章建筑进行清理拆除,还路于民。1月17日,后宅镇再次组织开展拆违联合行动,对金龙路东段违章建筑全面清理拆除。县领导柯茂、杨克明、蓝剑鹏、黄淑华和县创文办、后宅镇主要领导到现场督导检查。
 
 
 
    联合行动中,后宅镇和各相关职能部门近50人参加了清理整顿,出动挖掘机对该路段5处较大违章建筑进行拆除,清理沿路乱搭乱建以及影响市容市貌的遮阳棚多处。在推进金龙路东段拆迁的行动中,后宅镇做足做细宣传引导工作,山顶渔村带头支持,沿街商铺配合,主动搬离货物,积极配合拆违工作,为开展拆违整治行动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清理行动得到过路群众纷纷点赞。
    据悉,自开展“创文强管”工作以来,后宅镇高度重视,切实把“创文强管”摆上镇委、镇政府重要议事日程,通过整创结合,着力实施了“三抓两强”,推动全镇“创文强管”工作有序开展。先后组织对县城隆澳大街、瑞祥路南段、前江巷口路等进行拆违清障整治,进一步优化县城道路交通和改善周边卫生环境。
 
 
编辑:梅壮业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