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县“创文”不停步 掀起“强管”新高潮
  • 2017-01-17 17:53
  • 来源:
  • 发布机构: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南澳县“创文”不停步 掀起“强管”新高潮
 

 
    为进一步夯实“创文”工作基础,营造创文浓厚氛围。连日来,南澳县各镇(管委)、相关职能部门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深入推进创文强管,组织实施了一系列创文大行动,成效明显。县领导柯茂、周崇凝、杨克明、佘辉滨、黄海生、林钢塔、蓝剑鹏、黄淑华等到现场指导检查整治情况。
 
 
    在县城后宅镇在净化环境、美化城镇的基础上,开展“思想上的创文”行动,举办传统文化道德讲堂,形成后宅镇精神文明创建亮点,通过传播和弘扬中华优秀圣贤传统文化,提升广大镇民的文化素养和道德素养,为创建文明后宅,幸福家园奠定了坚实的文化支撑和思想基础。
    为把创文强管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各级各部门建立了“周末不休息·创文不松劲”工作机制。全县各乡镇(管委)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两委”干部放弃周末休息,在各自辖区内实施“周末不休息·创文不松劲”工作机制,持续开展整治行动。活动中,后宅镇加大力度对隆澳大街违章建筑及乱搭乱建进行全面清理,云澳镇、深澳镇和青澳管区以及黄花山管区分别对各自区域内主干道和景区景点进行全面整洁,在整治的过程中,还向广大的沿街商铺、住户宣传创建“文明县城”的重要性,号召广大市民自觉参与到创文行动中来。
    此次活动,共出动人力近797人次,雇用推土机、挖掘机、铲车、六轮运载车辆共计140辆次,清运垃圾杂物超260车次,在相关路段铺户的积极配合下,共计拆除违章建筑物67多处,清理乱贴乱放广告200余处,掀起了人人创文的新高潮。
 
 
编辑:梅壮业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