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洁服务公司助力海岛创文
  • 2016-12-08 17:16
  • 来源:
  • 发布机构: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保洁服务公司助力海岛创文
 


    为进一步创新城市环境卫生管理机制,实现环境卫生“作业市场化、运营企业化、服务社会化、发展产业化”的发展改革方向,提升旅游岛形象,改善人居环境。南澳县大力推进环卫市场化改革,切实加快创建“全国文明县城”步伐,取得了良好成效。
 

    广东路通保洁服务有限公司作为南澳环卫市场化服务公司之一,自进入南澳县城加强保洁以来,除了承担着环岛公路两旁的保洁任务之外,还根据加快创建“全国文明县城”的工作部署,着力提升创文水平,对县城各主干道的环境卫生进入全面覆盖。为进一步加大卫生整治力度,该公司还自筹资金32万元购置一部全新的扫路车,向有关部门借用小型洒水车和垃圾压缩车,加强对县城的主干道进行路面清扫,对一些卫生死角清理的杂物进行压缩转运,确保了道路卫生整洁,受到群众的广泛好评。
    经过近几年的改革创新,海岛县城环卫市场化工作发展势头良好,环境卫生和市容市貌有了根本性的改观。目前,全岛实施城乡环卫市场化,城乡生活垃圾实现袋装化收集率95%以上,100%实行无害化填埋处理,为促进海岛旅游健康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生态环境。
 
 
编辑:梅壮业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