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齐动手 合力创文明
  • 2016-11-21 15:28
  • 来源:
  • 发布机构: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师生齐动手  合力创文明
 

 
    为着力营造整洁文明校园环境,发挥学校在创建文明城市主阵地的作用。11月19日上午,南澳县教育局积极响应市教育局号召,组织局全体干部职工与海岛学校师生一起开展义务劳动,对校园及学校周边道路进行环境卫生大整治,打造整洁卫生校园环境。
 
 
    活动中,各学校校长带头组织对校园内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整治。南澳中学和县第二中学对学校周边道路的同时,还组织学生参与打扫象山公园、白鹭公园卫生,宣传创文行动。海岛各地学校也相应组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活动中师生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认真开展卫生整治义务劳动,经过近2小时的辛勤努力,校园内绿化带、操场以及校门口道路和公共场所等卫生死角处得到彻底的扫除和清理,学校及周边道路的卫生面貌焕然一新。
    据悉,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南澳县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以创建全国文明县城为目标,打造文明汕头后花园。在创文过程中,号召海岛各地学校开展文明礼仪养成教育、“小手拉大手,合力创文明”、志愿者服务和美丽校园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和培养广大师生文明意识,为创建全国文明县城贡献力量。
 
 
编辑:梅壮业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头市南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头市南澳县政务大数据中心  网站标识码:4405230001  联系我们
粤公网安备 44052302000038号  备案号:粤ICP备20008825号  技术支持:南方网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南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